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中信银行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管理
2021-10-28 17:48: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8日电 (石羽佳)连日来,宁夏疫情形势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截至27日24时,宁夏现有确诊病例24例。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中信银行银川分行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管理。

  为确保正常业务开展,中信银行银川分行迅速安排应对措施,启动每日零报告制度,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实行关键岗位备岗制,加强疫情防控检测,统筹做好营业事宜。银川分行针对在岗人员,迅速启动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制定了安全保卫、运营、风险、授信、公司、零售等条线应急预案,确保业务连续性和安全性;针对居家隔离人员,每日进行沟通联系,确保严格执行社区疫情防控规定,并落实居家办公要求,做到离行不离岗。与此同时,银川分行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最大限度减少集聚风险,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验行程码等规定,加强对涉疫及冬季供暖企业金融服务,确保客户和工作人员安全及相关企业资金需求。

  每日消杀、体温监测、扫码登记、防疫宣传……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信银行宝湖支行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职责,推进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统计员工及家属行程及滞留情况,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同时,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宝湖支行积极捐赠抗疫慰问物资,并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宝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登记信息、维持秩序、防疫宣传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将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强化细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