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服务创新一直在路上
2021-09-18 18:47:0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8日以来,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深入中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和上门服务活动。

  在原州区第五中学、第十小学和三营镇中学,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向辛勤奉献的教师赠送鲜花表达问候。在原州区第十八小学、第十九小学和张易中学等二十一所中小学校园,邮储银行固原市人民街支行的党员先锋队以“献礼园丁”为主题,通过鲜花向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警惕洗钱陷阱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还利用智能移动展业设备为教职工现场办理“园丁贷”业务。

  连日来,该行6家分支机构走访慰问服务中小学60余所,为广大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祝福的温暖,通过便捷服务彰显了普惠金融的“温度”。

  近年来,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负大行使命,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创新。一方面,该行秉承“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不争大利,但求稳妥”的理念,致力于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将客户需求与体验置于首位。2020年以来,该行推出了“极速贷”“园丁贷”“优享贷”等特色化金融产品,全面实施移动展业上门办贷服务,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为群众节约时间、节省成本,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该行不断加快“蔡川模式”推广创新,全面建设“智·惠”信用村,服务乡村振兴,2021年涉农贷款实现7亿元新增。同时,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着力将金融政策送到百姓身边,倾听群众意见,促进了服务机制的持续完善。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