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鑫农贷” 贷农民奔小康
2021-09-18 18:44:3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没想到在毫无抵押物的情况下,仅靠‘信用’这张名片,我就享受到了100万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的‘鑫农贷’支持,在关键时刻雪中送炭,你们银行的贷款真的太方便了。”近日,平罗县薪绿源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马磊高兴地说。

  平罗县薪绿源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是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的老客户,在邮储银行的资金帮扶下,马磊越干越大,从最初的贷款几万元扶持到现在的200多万元,客户养殖规模也从2013年的150多头牛到现在的近1000多头。看着养牛生意好,合作社近期投资500多万元新建养殖场,规模迅速扩大。“近期牛犊价格比较合适,想再购进一批肉牛,但房产已做抵押贷款,资金却一度成了‘拦路虎’。”正在发愁时,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信贷客户经理金梅花上门服务为马磊解决了资金难题。金梅花在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担保公司共同上门调查,现场收集资料,通过“鑫农贷”精准匹配金融需求,100万元的信用担保资金很快就发放到马磊手中。

  据了解,“鑫农贷”业务是该行推出的一项惠农政策贷款,统筹银行和担保公司资源要素,以免抵押、免担保的农担业务为抓手,以缓解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落脚点,为符合惠民工程扶持政策的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政策性融资担保服务。

  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高度重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通过不断探索服务“三农”新模式,融合“银担”共建共享共赢效能,聚焦本地特色、聚汇“三农”需求、聚力供给创新,用新理念、新模式、新产品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

  “支持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赋予我们银行的新使命,也是银行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机遇。”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将着力以资本要素整合资源,形成“有特色、有温度、有速度”的强大合力,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