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影像宁夏
“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喊你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2021-11-24 17:01: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近日,“七一勋章”获得者、消防宣传大使王兰花通过镜头,向广大公众喊话,提醒大家时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远离火灾危害,携手共同创建平安家园。

  “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曾荣获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先进集体、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奖先进个人、自治区、吴忠市优秀消防志愿者等。据了解,王兰花2012年就成为了一名消防宣传大使,带头组建成立了兰花消防志愿服务队。9年来,她本着“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消防安全”的宗旨,把消防宣传融入到各项公益慈善活动,带领“兰花”消防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消防宣传公益事业。(李佩珊 姚舒玲)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