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影像宁夏
“小宁大讲堂”之《中华民族的共同体意识》
2021-09-13 18:43:1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会议精神,打造“互联网+民族团结”线上宣传品牌,引导各族群众培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由中共银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银川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共永宁县委统战部策划、中国新闻社宁夏分社制作的融媒体产品“小宁大讲堂”之“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动漫短视频正式上线,今天播出第一集《中华民族的共同体意识》。

  短视频内容将涵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基本知识,以“小宁”为动漫人物形象,通过场景和对话,生动阐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宣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推动各民族在网络空间价值相同、认同相一、人心归聚、精神相依。

  系列动漫短视频将陆续上线,快来一起了解“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相关知识吧!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