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外媒看宁夏
泰国【星暹日报】:中韩两国枸杞主产区签产业合作协议
2021-01-29 09:49:10 来源:中国国新闻社

  以下消息被泰国[星暹日报]采用

  中新社银川12月7日电 (记者 李佩珊)在7日举办的2020中国宁夏-韩国忠清南道优秀企业和产品线上洽谈会上,中韩两国的两大枸杞主产区——宁夏中宁县与忠清南道青阳郡代表在线签署了《枸杞产业合作协议书》。

  此次洽谈会上,宁夏与忠清南道计划就枸杞相关政策、市场动态、文化等展开政府层面交流,加强枸杞相关团体、生产商、加工商等民间合作,共同推动枸杞品种开发、生产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等。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宁夏枸杞种植面积已超过100万亩,枸杞产品由单一的干果逐渐衍生出锁鲜枸杞、枸杞面膜、枸杞原浆等产品,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外事办公室亚洲处副处长张涛表示,宁夏外办与银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将于近期在银川主要商圈设立忠清南道产品专柜,集中展示忠清南道企业产品。

  当天的洽谈会上,涵盖生物科技、网络科技、跨境电商、葡萄酒、冷链供应等领域的18家宁夏企业与涵盖化妆品、营养品、化工产品、食品等领域的29家韩国企业,通过宁夏e外贸数字贸易平台进行了线上洽谈。双方企业在食品、化妆品进出口贸易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