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葡萄酒
JS2021百大中国佳酿出炉 宁夏葡萄酒荣膺榜单第一名
2022-01-05 14:39:52 来源:宁夏新闻网

  近日,著名酒评家James Suckling (简称JS)团队发布了2021中国百大佳酿榜单,这是JamesSuckling.com第一年出炉中国百大葡萄酒榜单,希望以此向世界传递一个信号——中国对优质葡萄酒的追求绝非昙花一现。

  此次上榜的100款葡萄酒中,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上榜葡萄酒占据5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迦南美地酒庄魔方红葡萄酒2019荣膺榜单第一名。

  James Suckling酒评团队表示:越来越多的国产葡萄酒生产商摆脱了大众市场的束缚,致力于生产优秀的葡萄酒,其中一些显然正在走向成功。宁夏为中国的一些最优秀的酒庄和充满活力的酿酒师提供了一个舞台,为他们实现产区和酒庄的“紫色梦想”。在宁夏,年轻有为、走过不少地方的酿酒师们正是许多优质葡萄酒背后的驱动力。

  据了解,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是美国葡萄酒评论家和记者,曾是《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杂志的主编之一。2010年创办了自己的网站JamesSuckling.com。这份百大中国葡萄酒榜单的排名主要综合考虑了质量(分数)、品鉴者的“惊喜”因素(Wow Factor)、性价比、市场的可得性和葡萄酒年份与年份之间的稳定性等几个因素,每个生产商中选出的葡萄酒不超过三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