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葡萄酒
“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宁夏行活动于今日启动
2021-09-15 09:00: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的“中国葡萄酒 当惊世界殊”网络媒体网络名人宁夏行活动将于9月15日-19日举办。

  据了解,9月25日—27日,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宁夏银川举行,此次网络媒体网络名人宁夏行活动将为博览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活动期间,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宁夏新闻网、宁夏日报客户端、宁夏广电新闻中心、宁夏交通广播、宁夏都市阳光、银川新闻网等宁夏重点新闻媒体,及@看天下、@半杯馊茶、@锅盖头司令、@秦岭雨润等全国网络名人50余人组成线下探访团,将分赴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走访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学院、贺兰红酒庄、漫葡小镇、西鸽酒庄等地,用笔和镜头记录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魅力,为宣传宁夏、宣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宣传中国葡萄酒助力。

  据悉,截至2020年底,宁夏酿酒葡萄种植面积已达49万亩,现有酒庄211家(其中建成酒庄101家、在建110家),年产葡萄酒1.3亿瓶,综合产值达到261亿元。葡萄酒产业已成为宁夏扩大开放、调整结构、转型发展、促农增收的重要产业,产区葡萄酒远销德国、美国、比利时、加拿大、法国、新加坡、丹麦、澳大利亚、西班牙及香港、澳门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记者 王雪玲)

  立兰酒庄(资料图)

  西鸽酒庄(资料图)

  志辉源石酒庄(资料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