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葡萄酒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吴忠产区京东馆上线
2021-04-07 09:00:0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借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之际,由吴忠市人民政府、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吴忠市葡萄酒产业联盟共同合作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吴忠产区京东馆日前正式上线。这不仅是今年吴忠市葡萄酒产业联盟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数字化营销战略之一,同时也能为广大消费者和国内外经销商提供一个品质可靠、价格合理、产品丰富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线上选购平台。

  目前,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吴忠产区京东馆首批上线有12家酒庄五十余款葡萄酒,覆盖大部分主流葡萄品种。上线之际,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吴忠产区京东馆也举行了大促活动。消费者打开京东APP搜索“宁夏吴忠葡萄酒产区馆”,不仅能选购价格优惠且心仪的酒款,还可以一站式体验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出众品质和多样魅力。

  “京东是全国最大的电商零售平台之一,也是中国消费者最常使用的线上零售平台之一。此次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吴忠产区馆正式上线京东,目的是为吴忠产区葡萄酒线上零售业务和市场推广开辟新途径,实现集产品销售、推广传播、平台运营的多维度资源整合。”另据介绍,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吴忠产区京东馆受吴忠市农业农村局、市葡萄酒产业服务中心和市葡萄酒产业联盟支持和监督,由北京酒易酩庄酒业有限公司实际运营。(记者 王婧雅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