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体育文化
宁夏羽毛球俱乐部展演赛在银川开幕
2022-06-20 09:28:2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6月18日,由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宁夏羽毛球协会承办的“胜利体育杯”全区羽毛球俱乐部展演赛在银川开幕。

  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甲组(40岁以下)和乙组(40岁以上)两个组别,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三对三混合打3个小项。比赛首次引进三对三混合打比赛模式,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首次采用国内外比赛中常见的发球测高仪。

  比赛中,来自全区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拼尽全力,不言放弃,展示风采。比赛后,对手互相握手,合影留念,表达对彼此的鼓舞和激励,温暖而友好的氛围弥漫在场中。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此次比赛以培育体育竞赛表演市场和扩展体育消费人群为引领,不断丰富宁夏体育产业门类,提供高水平竞赛展演产品,丰富羽毛球竞赛模式和体育产业赛事运营模式。采取预算项目和商业赞助相结合模式,旨在不断激活宁夏体育竞赛表演市场,激发社会力量参与竞赛表演产品和服务供给的主动性。”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马华说。

  此次比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要求参赛者须是在宁常住人员,14天内有离宁史、有相关症状及其他传染性疾病的人员一律不得报名参加或服务展演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须在比赛前一天申报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比赛期间统一组织1次核酸检测。比赛场馆设独立出入通道,赛场封闭管理,铺设消毒地毯、定期通风消杀,配备救护车、隔离室、防护物资等保障措施。(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