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体育文化
固原市原州区秦腔线上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2022-03-01 10:00:20 来源:宁夏新闻网

  近日,由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文旅局主办的2022年春节秦腔精品剧目线上展演活动落下帷幕。展演期间安排上演了《精忠报国》《火焰驹》等20余部经典秦腔剧目。

  参加展演的精品剧目题材广泛、风格多样,让广大戏迷爱好者在直播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秦腔演员们登台亮相、各展绝技,网民们大饱耳福,直呼过瘾,演出期间演员与线上直播形成强烈的现场互动,让群众在正月期间足不出户享受到了线上文化盛宴。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此次演出全部搬上直播平台,共组织演出团体展演10多场次、20余部经典秦腔剧目,覆盖全区8个乡镇3个街道办的24个村(社区),网络关注人数达40多万人次。(宁夏新闻网记者 李东 丁炜勇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