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体育文化
跑出“虎年大吉”!福虎迎新春,跑步庆冬奥
2022-02-07 09:00:0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福虎迎新春,跑步庆冬奥。2月5日,农历大年初五,北京冬奥会首个比赛日激战正酣,而在距冬奥会举办地千里之外的银川,近百名跑友们用跑步的方式,庆祝北京冬奥会盛大开幕。

  与以往不同的是,2022年跑步活动更加独特,跑友们在领跑员带领下,在不同的位置分别打开、暂停和结束手机上的跑步轨迹记录软件,在银川的街道中,画出一个喜庆吉祥的“虎”字,借此表达大家对虎年的美好憧憬。“像这样的虎字跑步路线,在各个区县都有不同的版本。本次活动的路线,也是汇集了跑友们一次次的实践与智慧后,由协会活动筹备组人员精心挑选而确定的最佳路线。”宁夏路跑运动协会秘书长李世恒说。

  本次活动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签到热身、专业人员带跑和最后的拉伸放松。为了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鼓励大众走出家门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协会还为所有参与人员准备了跑步补给和奖品。同时,在跑步队伍行进的过程中,也有工作人员在队伍的前、中、后协助组织,并配备安全保障车辆全程护跑,为所有参与活动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宁夏路跑运动协会负责人杜斌告诉记者,用跑步这种自律而又阳光的方式代替吃吃喝喝迎接新年的到来,是很多跑友们的惯例,也是跑友们的节日必备。本次活动以“福虎迎春,步步高升”为主题,活动总距离控制在10公里内,降低了门槛、方便大众参与,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来。(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文 图片由宁夏路跑运动协会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