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体育文化
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 宁夏代表团斩获5个一等奖
2021-12-29 09:00:44 来源:宁夏新闻网
  舞蹈《那一堂课》。自治区残联供图

  舞蹈《那一堂课》。自治区残联供图

  记者12月28日从自治区残联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参演节目评审中,宁夏代表团斩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2个,创历届参赛最好成绩。 

  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赛事原定于8月中旬在银川市举办,后因疫情影响调整为线上进行。来自山西、内蒙古等15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16支代表队的1100多位残疾人演员,分别在声乐、器乐、舞蹈、戏曲4个参赛类别中展开角逐。我区共有117位残疾人演员参赛,摘得12项大奖。其中,视力残疾人祁惠民的独唱《雪白的鸽子》、视力残疾人雷新宇的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斩获声乐类一等奖;视力残疾人王贺演奏的《肖邦降B小调谐谑曲》斩获器乐类一等奖;聋哑青少年表演的舞蹈《我们的歌》《那一堂课》斩获舞蹈类一等奖。 (记者 张艳丽)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