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体育文化
斩获银牌!宁夏运动员亮相未来之星马术大赛
2021-10-21 14:00:0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0月21日,记者从宁夏体育局获悉,在刚刚闭幕的2020—2021赛季“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总决赛(北京)中,宁夏马术运动员殷小朦策骑马匹“西夏公主”获得50CM级别双边贴时赛第二名,李子丹辰策骑马“匹泡泡”获得50CM级别双边贴时赛第五名,房子秦、陈思旭、陈思羽均参加了该级别比赛并顺利完赛。

  此外,在2021北京“上林UP联赛”第二站50CM级别贴时比赛中,宁夏马术运动员李禹霏策骑马匹“虎啸”获得第四名,袁传铭策骑马匹“青帝”获得50CM级别贴时赛第六名。在“上林UP联赛”第三站90CM级别障碍赛中,宁夏马术运动队总教练那音台策骑马匹“杰西卡”获得第四名。

  除了未来之星马术大赛之外,在北京举行的其他几站马术比赛中,尽管未能获得前三名,但比赛现场宁夏马术运动员表现积极、全力以赴,骑士们与马匹人马合一,克服一道道障碍和难关,骏马时而步履轻盈,时而高高跃起,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要属低龄组骑手们,小骑手们通过比赛迸发出少年自信、无畏的勇敢和智慧。马术运动不仅磨砺了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也培养他们的耐心和爱心。出色的表现是宁夏马术进校园特色课程结出的颗颗硕果,也是宁夏银山马术学院、银川博赛马术俱乐部、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等社会力量大力发展青少年马术运动的重要成果。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虽然未能取得期望的成绩,但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通过比赛还教会我们,无论是在马术运动的国内、国际大赛中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学会克服,重在经历,不怕失败。”宁夏马术运动员房子秦说。(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文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