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体育文化
喜迎十六运!中卫市全民健身节广播体操比赛收官
2021-09-30 10:03:0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9月28日至29日,由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卫市筹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的“喜迎十六运”2021中卫市全民健身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中卫市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2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中宁县教育体育局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中卫市委办公室代表队、中卫市应理集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中卫市总工会、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中卫市公安局、中卫市政协、中卫市审计局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据了解,中卫市将于2022年8月8日承办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举办“喜迎十六运”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积极营造“人人支持十六运、人人参与十六运”的浓厚氛围。(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