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体育文化
青铜峡市推进“戏曲进校园”活动
2021-09-28 14:00:2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9月27日下午,由青铜峡市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和青铜峡市职业教育中心举办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戏曲进校园”文艺演出活动在青铜峡市职教中心运动场火热进行。

  活动中,宁夏青铜峡文化演艺有限公司与青铜峡职业教育中心签约成立“校企合作基地”。青铜峡文化演艺有限公司的演员们带来的舞蹈《走咧走咧去宁夏》、折子戏《二进宫》、琵琶独奏《十面埋伏》等文艺演出,博得在场师生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青铜峡职业教育中心校长表示,本次“戏曲进校园”活动对于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推进了校企合作,促进了职业教育改革。(宁夏日报记者 陈思 文/图/视频)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