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脱贫攻坚
亮点提前看!永宁县2021年农民丰收节精彩纷呈
2021-09-22 14:00:3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永宁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3日(秋分节气)举办,届时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永宁县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

  永宁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宗旨,坚持“农民主体、因地制宜、开放创新、节俭热烈”原则,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广泛发动、下沉基层,引导带动广大农村地区和社会各界开展群众性庆祝活动,推动丰收节与推进自治区“九个重点产业”“四大提升行动”结合,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结合,发挥丰收节在繁荣乡村文化、拉动乡村产业、活跃城乡市场、提升乡村治理、传承农耕文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的独特作用。活动将于9月23日9点在杨和镇王太堡生态农业观光园隆重举行。

  此次丰收节庆祝活动包括农业丰收优品展、新百家电下乡、特色民俗表演、农民趣味运动会、农耕文化展、直播带货等内容,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充分展示灿烂的农耕文化、丰收的美景和广大农民群众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接续实施乡村振兴的信心和行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