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梁言顺到宁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2022-11-08 09:00:31 来源:宁夏新闻网

  11月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深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重点工业企业和重大项目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工业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和政策落地等情况,强调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写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宁夏文章。

  梁言顺来到宁夏鲲鹏清洁能源公司,听取宁东基地今年以来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企业4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调试投产情况,对宁东基地和企业面对疫情冲击仍保持发展的好势头给予肯定。他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应对各种困难和复杂局面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部署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难得政策机遇、发展机遇,要结合宁东实际,把二十大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园区。

  11月7日,梁言顺来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五恒化学公司的氨纶及生物可降解材料上游配套产业链项目,调研企业建设运营情况。

  11月7日,梁言顺来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五恒化学公司的氨纶及生物可降解材料上游配套产业链项目,调研企业建设运营情况。

  五恒化学公司的氨纶及生物可降解材料上游配套产业链项目,得益于宁东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了当年立项、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业内最快速度。梁言顺对企业的实干劲头、拼搏精神点赞,叮嘱他们要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后续项目建设。在国能宁煤费托蜡项目区,梁言顺了解企业能源保供、煤炭供销及新建项目投料试车准备情况,勉励他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抓好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2.jpg

  11月7日,梁言顺来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宝丰集团锂电池项目区,调研锂电池材料产业链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初冬的宝丰集团锂电池项目区,“以实干奋斗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等标语格外醒目提气,施工现场依然一派火热繁忙的景象。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后,受现场气氛感染,梁言顺感慨地说,你们这是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发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十分丰富,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原原本本地学、一字一句地学、反复认真地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要按照二十大提出的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战略部署,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甩开膀子干、团结奋斗干,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宁夏篇章。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吴秀章参加。(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文 左鸣远/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