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党的二十大宁夏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梁言顺为团长 张雨浦为副团长 陈雍为秘书长
2022-10-16 21:00:0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团在住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团在住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10月15日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宁夏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推选梁言顺为宁夏代表团团长,张雨浦为副团长,陈雍为秘书长。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世界瞩目、全党关注、群众期盼,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一定要牢记“国之大者”、胸怀党之大事,充分认识开好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对党绝对忠诚、为党尽职尽责的担当,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使命。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沉甸甸的政治责任,饱含着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信任,承载着全区46万多名党员和720多万各族人民的重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履好职、担好责、开好会。要聚焦大会主题,认真负责审议好大会报告等文件,切实把精髓要义领会好把握好,使审议的过程成为感悟思想伟力、坚定历史自信、增强信心斗志的过程。要以极端负责态度行使民主权利,不折不扣执行大会选举纪律规定,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守好纪律规矩底线,以实际行动展现宁夏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文 左鸣远/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