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宁夏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5-24 09:49:08 来源:宁夏新闻网

  5月23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历史重任,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时代大潮中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主持。

5月23日,梁言顺、张雨浦、崔波等领导参观了“百年共青团·奋进新征程”展览。宁夏日报记者 左鸣远 摄

  5月23日,梁言顺、张雨浦、崔波等领导参观了“百年共青团·奋进新征程”展览。宁夏日报记者 左鸣远 摄

  会前,梁言顺、张雨浦、崔波等接见了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参观了“百年共青团·奋进新征程”展览,和大家一起回顾百年团史的光辉岁月和宁夏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感受一代又一代青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青春力量。座谈会上,自治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和5名优秀青少年代表作了发言。

5月23日,梁言顺、张雨浦、崔波等领导接见了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宁夏日报记者 左鸣远 摄

  5月23日,梁言顺、张雨浦、崔波等领导接见了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宁夏日报记者 左鸣远 摄

  梁言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饱含了对共青团及当代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望,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003.JPG

  5月2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银川举行。宁夏日报记者 左鸣远 摄

  梁言顺充分肯定了宁夏共青团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为党育人”摆在首位,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火热实践。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团、教育青年,以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要始终胸怀大局、担当使命,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用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青春热情建功立业,以团结奋斗绽放青春光彩。要用心用情联系青年、凝聚青年,主动靠上去组织服务青年,建立“我为青年办实事”常态化机制,以真诚服务焕发青春活力。要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增强动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于管团治团,以自我革命彰显青春风貌。

  梁言顺指出,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奋力奔跑、奋勇争先,争做信念坚定的追梦人、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创新创业的弄潮儿、攻坚克难的实干家,跑出当代宁夏青年的最好成绩。

  梁言顺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倾注极大热忱关注青年事业,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为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座谈会上,自治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和5名优秀青少年代表作了发言。

  座谈会上,自治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和5名优秀青少年代表作了发言。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白尚成、沈左权、冯志强参加会议。(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姜璐)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