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宁夏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宁夏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等
2021-12-08 09:31:28 来源:宁夏日报

  12月7日,宁夏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25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宁夏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宁夏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董玲、杨玉经、沈左权、王文宇出席,副主任姚爱兴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以全会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宁夏实际,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必将有力推动全区上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人大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维护核心,更加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我区人大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立法保障现代化发展,以高水平决定凝聚最大共识,以高效能监督推动工作落实,以高标准履职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做到全区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宁夏担当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等。(记者 尚陵彬)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