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宁夏有关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35:43 来源:宁夏新闻网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各部门一致认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各部门要求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参加有关会议。(记者 李志廷 姜璐)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