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汲取精神伟力 不负时代使命——宁夏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09:26:25 来源: 宁夏新闻网

  百年征程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银川市兴庆区银古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俊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持续推进城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构建网格精准服务机制,升级社区网格化管理。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创建更有文化厚度和人文温度的现代街区。

  “回顾百年征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石嘴山市惠农区红果子镇长城社区第一书记唐睿表示,今后将紧紧抓住“四大提升行动”带来的机遇,以“一个支持方案、一份项目清单、一张作战蓝图”为统领,推动社区设施改造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落实落地,多措并举提高为民办实事能力水平。

  吴忠市至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肖林表示,社会工作者是服务保障民生、加强基层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的一支重要力量。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提升社工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奋力书写新时代答卷。”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辆管理所教导员王蓉表示,今后,要持续推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放管服”改革,通过“交管12123”平台办理车驾管等业务,为推动社会治理智能化贡献力量。

  西吉县司法局吉强司法所所长舍霞表示,近年来,基层司法所努力做到让老百姓学法不出家门、用法不出社区,朝着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稳步迈进。进入新时代、面对新任务,司法所要进一步发挥在基层法治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以打造“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为契机,提升法治能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杰表示,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以实干诠释使命和责任,以全面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目标,大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争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忠市利通区上桥镇牛家坊村村委会主任马尚明表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今后,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从中汲取精神营养与奋进动力,以打造现代化旅游村为抓手,发展特色产业,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记者 杨超 陈思 马忠 刘惠媛 智慧 李锦 张涛 采写)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