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陈润儿致信勉励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
2021-11-08 10:03:11 来源:宁夏新闻网

  11月7日,在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向全区新闻战线同志及中央驻宁新闻工作者致信,送上节日问候、表达美好祝愿。

  陈润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全区新闻战线和中央驻宁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全力投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主题宣传,全面展现伟大历程,传承弘扬精神谱系,凝聚强大奋进力量;深入宣传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做法成效,全方位报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生动实践,聚焦九个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四权”改革,多角度展现人民群众过上小康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传播党的声音,记录抗疫身影,回应社会关切,鼓舞抗疫斗志,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充分展现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对党对人民的深厚情怀。

  陈润儿指出,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1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新华社建社90周年,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忠实传播党的主张,积极反映人民心声。要聚焦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宁夏各项事业的发展实践,有声有色讲好宁夏故事,用心用情传播宁夏声音,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马晓芳 姜璐)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