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陈润儿咸辉崔波会见出席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的国内嘉宾
2021-08-19 09:19:26 来源:宁夏新闻网

  8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在银川会见了来宁夏出席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的各省(市、区)党政代表团团长和部分专家学者代表。

  陈润儿、咸辉、崔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陈润儿说,宁夏历史上就是古丝绸之路的商埠重镇,自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以来,在商务部和中国贸促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中阿博览会,使中阿博览会成为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深化中阿合作的桥梁纽带、共建“一带一路”的亮丽名片。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中阿博览会、推进中阿合作交流十分重视,2020年6月视察宁夏时嘱托我们要抓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机遇,坚持对内开放和对外开放相结合,以高水平的开放促进高质量的发展,对我们办好中阿博览会、深化中阿合作寄予了殷切期望、注入了强大动力。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中阿博览会如期举办,在座嘉宾拨冗出席、“逆行”而来,兄弟省(市、区)精心备展、“组团”而来,是对我们最坚实的信任、最坚定的支持、最有力的壮行。诚恳欢迎各位走进宁夏、了解宁夏、宣传宁夏,与我们携手合作,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与会嘉宾认为,第五届中阿博览会为前来参展的各省(市、区)搭建了交流平台、拓展了学习渠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本届博览会为契机,充分展示和宣传各省(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与宁夏充分交流、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自治区领导陈雍、赵永清、雷东生、赖蛟、彭友东参加会见。(记者 马晓芳 姜璐)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