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8 09:43: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8日上午,自治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马洪梅等150名共产党员、胡月琴等99名党务工作者、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镇河村党支部等15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奋战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姜璐/文 左鸣远/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