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一葡萄酒庄携新品闪耀成都春季糖酒会
2024-03-20 15:48:2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0日电 (记者 于晶)近日,以“宁夏利思酒庄星辰系列葡萄酒首饮式”为主题的利思·星辰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并亮相成都糖酒会,庄主李学仁向200余名酒协负责人、经销商等发布利思·星辰系列3款新产品。

  宁夏贺兰山东麓是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种植“黄金地带”,而因年均近300天的晴好天气,视野通透、几乎四季可观星的星空资源,宁夏也被称作“星星的故乡”。活动现场,星光闪烁,星星璀璨,利思酒庄发布了11年的发展历程、星辰产品的理念及未来发展、品牌开发战略、星辰酒标设计理念、市场计划与运营策略。同时,利思酒庄还将邀请100余位“星辰推荐官”进行品牌传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1000场星辰之夜品鉴会,邀请超万人体验宁夏“星辰之旅”。

  利思酒庄自2013年建庄以来,始终坚持“生态、自然、品质、传承、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匠心与创新不断成长与进步,从最初的200亩酿酒葡萄基地,建设到森林海、金利思与贺利三块近1000亩的有机种植的高标准优质葡萄园。从葡萄种植到酿造,采用现代科学的方法,注重风土、精耕细作,严格控制每块地的独特性,生产出不同风格的优质葡萄酒,并于2021年被评定为宁夏贺兰山东麓二级列级酒庄,多次获得品醇客葡萄酒大奖赛、布鲁塞尔葡萄酒大奖赛、柏林大奖赛等150多个奖项。

  “今年是利思第二个十年之始,我们正式启动‘利思·生活之光’年度品牌活动,在2024成都春糖,打响星辰争霸全国市场的第一枪。”李学仁介绍,十余年来,利思酒庄成就农业转型升级的新面貌,在宁夏葡萄酒系列产业政策的支持下,见证了贺兰山东麓的崛起、中国葡萄酒的壮大。作为“紫色追梦人”,酿一瓶中国好酒,用中国味道担起中国葡萄酒的历史变革成为利思的宗旨。未来,利思酒庄致力于成为中国酒庄酒的代表品牌、宁夏葡萄酒供应链综合服务商、宁夏葡萄酒生活方式第一体验地,以研发、生产、客户服务等一体化服务,诚心寻求与各类渠道和机构的合作,积极为全国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佳酿,创造更多产品文化价值及附加值。

  发布会上,利思酒庄还启动了“星空联盟工程”,结合宁夏“星星的故乡”的旅游优势,借势宁夏的观星资源,通过体验营销方式,面向终端消费者,激活消费市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