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开拓全国市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吴忠产区成都展示营销中心揭牌
2024-03-19 17:01:2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记者3月19日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获悉,在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吴忠产区成都展示营销中心在四川成都揭牌。这是吴忠葡萄酒“走出去”开拓全国市场的又一战略,将为成都消费者带来更多葡萄酒新选择。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吴忠产区成都展示营销中心。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吴忠产区成都展示营销中心。

  近年来,吴忠市对标世界主要产区,借鉴世界先进模式,大力发展葡萄酒产业。“成都作为西部地区的经济、文化中心,拥有庞大的葡萄酒消费市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四川成都设立展示营销中心将加快吴忠葡萄酒走向全国,促进吴忠与成都及周边地区开展更加紧密的经贸合作。推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的推广普及,让更多成都及周边地区消费者感受吴忠葡萄酒的魅力。”展示中心负责人全新介绍,展示中心内不仅展示吴忠葡萄酒,还设置品鉴、交流等多个功能区,让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吴忠葡萄酒的文化历史,更重要的是可以在一小时内让成都消费者感受到国产葡萄酒的魅力。(记者 王婧雅/文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