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签约2.321亿元!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在成都春糖“抢睛”又“掘金”
2024-03-19 10:32:10 来源:银川新闻网

  3月18日,记者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了解到,在2024年成都春季糖酒会(以下简称“春糖会”)期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举杯贺兰山”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办。会上,累计签约各类合作共计2.321亿元。

binary_middle (1).jpg

  成都春季糖酒会素有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既是品牌展示的最佳窗口,也是加深厂商沟通的绝佳时机。近年来,宁夏产区借鉴春糖会的商业模式,连续多年组团亮相国内外优质展会,打产区牌,走特色路,有商机、有成果。此次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牵线搭台,为产区酒庄与经销商提供面对面洽谈的平台,20余家酒庄与经销商集体签约,强强联合将为产区发展和优势共赢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活动期间,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带领22家酒庄百余款佳酿,以“天作之贺和而不同”为题集中展示风土魅力。“我们通过产区课程,培养了一大批优质讲师,在全国形成创新的推广模式。“今年,我们举办的2024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讲师大会,既能强化产区课程推广与市场需求的结合,还能提升讲师团队的专业能力,更好地讲述‘银川风土故事’。”联盟秘书长张旋介绍。

  目前宁夏葡萄酒已成为世界各类大赛的常客,在“种得好”“酿得好”的基础上,现在要做的是围绕宁夏葡萄酒的品质和品牌优势,引进一批有实力、有渠道、有资源的国内外知名销售企业,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建立连锁店、专卖店、体验店等,通过私域定制、直播带货、大宗采购等模式,加快向“销得好”转变,让更多的人喝到宁夏优质葡萄酒。(记者 闫茜 沙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