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4年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会议暨执法监督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4-01-18 14:51: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8日电 (李海龙)1月17日,2024年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会议暨执法监督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会上,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聪作了题为《提升执法质量 夯实发展根基 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坚强执法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3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记者了解到,本次会议指出,2023年,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围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任务,高效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健全了执法监管体系、提升了执法监管效能、提高了队伍素质能力,为维护安全稳定、公平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提供了坚强执法保障。2024年,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要增强做好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政治定力,推动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坚强执法保障,同时全面推进执法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队伍正规化、装备科技化、业务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和执法文化品牌化建设,打造现代化交通综合执法新模式。

  会议同时套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2024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固原分局、青铜峡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石嘴山分局执法二大队作交流。

  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大队)、宁东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局属各分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