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百名导游入驻“小红书”
2023-12-07 11:51:45 来源:宁夏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宁夏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宽文旅营销渠道,12月6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讲好宁夏文旅新故事·百名导游入驻小红书”暨本土小红书文旅创作者孵化行动正式启动。

  “这个活动让我受益很多。在今后带旅游团的过程中,我一定会努力记录游客在宁夏旅行的精彩瞬间。”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导游刘丽红说。活动现场,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宁夏各大旅行社和景区,发动景区营销人员、导游和景区讲解员入驻“小红书”,通过分享诸多宁夏文旅行业种草的成功案例,多维度、多角度对宁夏文旅资源进行分析,演示了“小红书”如何挖掘生活中的鲜活故事,创新文旅营销思路。下一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还将进一步策划推出系列特色活动,培养更多本土“小红书”文旅创作者,通过日常创作、游记、特色美食、景区游玩、城市出行攻略等形式,以更多元的手段、更生动的讲述、更贴心的服务,讲好宁夏文旅故事,创造更多优质内容,向全国网友展示“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的独特魅力,让宁夏在网络平台上“火”起来。

  今年以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利用抖音、小红书、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文旅宣传推介,面向全国网友广泛展示宁夏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提升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星星故乡”等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了一大批新媒体粉丝关注宁夏、走进宁夏。(记者 杨淑琼)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