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开展“赓续军魂传承、锻造执法铁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4 10:58:53 来源: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忠诚,站稳人民立场的宗旨担当,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日前,宁夏交通厅执法监督局党委与驻宁部队开展“赓续军魂传承、锻造执法铁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局党委(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驻宁部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党员们在部队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部队史馆和部队宿舍,现场聆听了装备讲解,观看了部队建设发展宣传片,近距离感受了军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党委书记结合自身在部队工作经历,为大家介绍部队组建发展历史及获得荣誉,为在场的党员讲了生动的“对党绝对忠诚、走好第一方阵”党课。部队“神炮中队”的光荣称号,充分彰显了部队官兵对党忠诚、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意志能力,激发了在场的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军民联合主题党日有助于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该部队专业干部说,要将部队“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要求融入工作,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保持优良作风,强化为民意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交通强国建设中,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