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展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风土魅力 宁夏62家酒庄将亮相深圳秋季糖酒会
2023-10-11 17:43:4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0月12日至14日,第10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更好地推介宣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助力酒庄更好地拓展经销渠道,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产区62家酒庄集中亮相,诚邀全国经销商与消费者沉浸式逛展,一览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风土魅力。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素来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分春、秋两季举行,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作为酒类和食品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全国糖酒会是汇聚国内外酒类、食品领域各类资源的重要平台,一头连接着生产制造,一头连接着消费和老百姓。

  通过一次次的“走出去”和“请进来”,宁夏跑出了打造“紫色名片”的加速度。

  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2万平方米,刷新了糖酒会秋季会历史纪录,共有4012家企业参展,预计观展人次将超30万次。

  此次全国糖酒会第一次落地深圳、落地粤港澳大湾区,将有效提振深圳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糖酒消费市场发展,不断吸引国际资源和主体,实现国内国际要素的双向奔赴,促进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融合发展。(宁夏日报记者 王婧雅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