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3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装备展览会10月13日将在宁夏银川举办
2023-09-25 18:14:5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5日电 (李海龙)9月25日,记者从宁夏交通运输厅获悉,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宁夏交通运输厅举办的“2023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10月13日将在宁夏银川开幕。

  本次展览会以“科技赋能执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坚持“专业、精彩、热情、共赢”的理念,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研发”为办展宗旨,搭建专业化、市场化的高水平交流合作平台,推进执法品牌建设,促进全国先进新型执法装备走进宁夏、走向全国,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推动我国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预计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商100余家,设有交通运输执法之道、交通运输执法之脑、交通运输执法之盾、交通运输执法之翼四个主题馆,分别展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历程、执法职责、智慧执法、执法设备、执法车辆及舰艇装备等新技术、新装备、新系统,并突出时代性、实战性、实效性,引领性四大特点,全方位展示执法装备的行业动态,引领执法装备行业的发展趋势。在交流合作方面,将邀请专家讲行业标准、执法单位讲装备需求、企业讲研发能力、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形成“需求—研发—应用—推广”的长效机制,助力行业执法能力提升和治理体系建设,更好地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展览会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交科院(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