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香港“宁夏葡萄酒考察之旅”成效显著
2023-07-18 18:56: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8日电 (记者 杨迪)7月11日-7月15日,宁夏政协第八、九、十届委员、宁港青年交流促进会荣誉主席、香港优达酒业有限公司董事徐小龙一行25人,参与“宁夏开展葡萄酒考察之旅”活动,通过考察、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宁夏葡萄酒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前景和市场潜力。

  香港生活达人红酒协会与宁夏葡萄酒产业管委会交流座谈。

  大部分考察团成员是首次来到宁夏,他们在了解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历程,聆听三位八旬老人开垦戈壁滩、开创葡萄酒的酒庄故事,品尝宁夏葡萄酒后,一致认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宁夏品质优良的葡萄酒,不仅是香港了解宁夏的“一扇窗户”,也是宁夏对外交流的“紫色名片”,期待看到更多宁夏优质葡萄酒进入香港市场。

  香港生活达人红酒协会考察贺兰山东麓葡萄文化旅游产业。

  代表团还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交流探讨了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产业未来发展以及将宁夏优质葡萄酒推介给香港市场的方法与途径,进一步促进了宁港两地经济、科技、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离开购买并订制了几十万元的葡萄酒,并与所有酒庄建立互动平台。他们纷纷表示,回香港后,一定会大力宣传推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优质产业。(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