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青铜峡支行填补当地养老服务智能化空白
2023-05-19 16:52:28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近日,建行青铜峡支行成功为青铜峡市民政局上线建行安心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截止目前,平台已入驻辖内两家养老服务机构,录入社区养老服务对象信息500余人。

  建行青铜峡支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致力于解决辖区内养老服务社会化信息滞后、养老市场供需信息不对称等社会痛点问题。拜访青铜峡市民政局及相关养老机构,推介建行为民政部门、养老机构、养老服务企业、高龄老人子女等养老领域提供“一站式”智慧养老综合服务平台的成功案例和产品优势,耐心细致地解释民政及各个养老服务机构的各种疑虑,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并面向民政局及养老服务机构相关人员现场组织培训讲解演示养老平台民政端及服务机构端的操作步骤及功能优势,成功为青铜峡市民政局上线了建行安心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填补了青铜峡地区养老服务智能化运营的空白。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