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遇建美好 嗨购五一”——建行石嘴山分行携手万达广场开展快捷支付绑卡立减活动
2023-05-11 12:01:26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石嘴山万达广场作为当地地标式购物中心,主要经营日用百货、服装、餐饮等多元化、贴近百姓生活的项目,是当地居民的消费主阵地,日均人流量大,覆盖消费群体全面,具有很强的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近日,为助力当地经济复苏,激活消费市场内需,石嘴山市万达广场开展五一“西有好玩 城市漫游季”主题活动。

  建行石嘴山分行充分发挥新金融服务优势,联合石嘴山万达广场推出“满100减20”快捷支付绑卡活动,发动线上线下、引入支付场景,实现银客双赢、拓客活客目标,用建行品牌普惠广大群众,让更多的用户体验新金融“人间烟火味”。

  为助力此次活动有序开展,建行石嘴山分行与上级行业务部门密切配合,组成专项营销工作团队,在短短两天内成功完成了三十余家符合准入条件的商户上架、参数配置等一系列工作。五一当天,500张快捷支付绑卡满减核券率达到100%,成功引导商户借助活动优势引流客户,实现了商户、银行、客户三方共赢,在当地又一次掀起了一波建行快捷支付绑卡热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