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中卫东关支行:暖心助残让金融服务“无障碍”
2023-04-27 11:10:2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近日,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建行中卫分行营业部门前,只见一位大爷急匆匆地从车上下来,快步走到门前,向厅内的大堂经理摆手召唤,大堂经理见客户神色匆匆,立即上前服务。

  原来这位客户带着腿脚残障的妻子前来修改银行卡密码,以便于领取残疾人补贴。党阳经理了解情况后,随即从便民服务设施柜中推出轮椅并将客户扶上轮椅,并从无障碍坡道推进网点。

  在网点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客户的轮椅被推至爱心窗口前,很快为客户办理好了银行卡密码修改业务。办理完毕后,网点工作人员又将老人原路推送至三轮车上。

  临走之际,客户手握银行卡,连连拱手向工作人员道谢:“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我们来之前心里十分忐忑,怕因为腿脚不便而无法办理业务,没想到你们居然配备有轮椅,还能够在爱心窗口优先办理,对我们残障人士来说真是莫大的方便,太谢谢你们了!”

  从无障碍通道到爱心窗口,一系列细致又暖心的无障碍服务让残疾客户享受到金融服务的温度。近年来,建行中卫分行不断完善网点服务和设施,尤其针对残障人士、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通过完善服务设施、服务细节、服务体系,努力消除他们在办理金融业务时的困难和不便,增强特殊群体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深切感受建行优质服务的温暖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