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青铜峡支行:尽心尽责 热情服务
2023-04-25 15:47:2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我的今天,看看这库里面的料,我心里面‘实落’的很!”站在自家的牛棚前面,青铜峡市海锋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丁志萍,笑容满面的说道。

 

  丁大姐是村里有名的养殖户,讲起自家养殖的牛,她脸上总是笑盈盈的。但在2022年的冬天对丁大姐而言却格外寒冷,那时候,受疫情影响,肉价持续低迷,肉牛销路不畅,而草料及各类饲料的价格却只增不减,200头存栏的肉牛,每天光饲料支出就近万元。她的笑容也随着仓库里的草料减少,慢慢地消失了……

  就在丁大姐愁眉不展的时候,建行青铜峡支行的客户经理小吴,让她重新燃起了斗志。30万元纯信用无担保的“塞上养殖贷”帮助了她走出了经营困境。有了这笔贷款,丁大姐熬过了“养殖的寒冬”。凭借自己先进的养殖技术,开拓了更广泛的销售渠道,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并开始为其他人提供养殖技术和扶持。再次见到丁大姐,就出现了开头的这一幕。

  普惠金融这方活水,映射着建行普惠业务精准滴灌小微的缩影,为无数“丁大姐们”坚守着发展经营的信心,也激扬着全体建行人干事创业的决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