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银川东城支行:尽心尽责 热情服务
2023-04-20 17:54:54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近日,建行银川东城支行收到题字“尽心尽责 热情服务”的锦旗,令对公客户经理王忆慈、对公柜员季晓瑞2位同志感到意外惊喜而又备受鼓舞。“在此,本单位向贵行的王忆慈、季晓瑞2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送锦旗的客户代表话里行间透露着对建行人贴心服务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锦旗来自于宁夏昕能电力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在建行银川东城支行于2015年开立基本账户,2021年开立农民工工资专户。开展合作以来,对公客户经理王忆慈多次上门为单位财务人员耐心讲解建行企业网银的用法,教会财务人员如何保管使用网银盾,讲授金融安全知识,让财务人员如何避免资金风险。对公柜员季晓瑞多次为客户妥善处理农民工工资代发、错账对账等疑难杂症,确保农民工工资足额、精准、按时到账。长期以来的暖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我们长期在建行办理各项业务,一直觉得你们服务很好,这面锦旗不仅代表我们公司的感谢。祝愿王忆慈、季晓瑞2位同志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也祝愿贵行全体工作人员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客户代表递过锦旗说道。

  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激励!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的新金融,建行银川东城支行的员工们一直在努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