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中卫鼓楼西街支行:贡献建行力量 为残奥会助力
2023-04-20 15:10:28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建行真是太贴心了,办里银行卡不用去网点,补助直接打到卡上,比拿现金更安全,还节约了往返和排队的时间,我们特别安心。”拿着刚办好的银行卡,残奥会运动员们向满脸汗水的建行人竖起大拇指,“建行这服务真是没得说,让我们残奥会运动员打心里佩服!”

  在残奥会开幕之际,建行中卫鼓楼西街支行得知残奥会参赛运动员需要办理银行卡发放补助,而残奥会运动员的居住地离银行网点较远,运动员们不便前往。当即,网点负责人主动联系残奥会领队,组建外拓团队将“网点”搬到残奥会运动员的居住地,送金融服务上门,依次为残奥会运动员办理银行卡领卡激活、电子银行、建行生活、龙支付、电子社保卡等业务,并耐心解答疑问,宣传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在办卡的过程中,员工们分头行动,有的引导残奥会运动员们有序排队办理银行卡,有的讲解银行卡知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耐心解答大家的各种疑问。经过数小时的工作,当天成功办理银行卡7张,开通手机银行7个,下载7个“建行生活App”,开通龙支付7户,电子社保卡7户,完成一元购体验4户,惠省钱1户。同时,员工们还现场教会残奥会运动员们如何使用手机银行各项查询、转账等基本功能,以及建行生活、龙支付等App的各项使用功能等,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残奥会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看到残奥会运动员们安心舒畅的样子,建行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