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石嘴山分行:小小硬币见真情 浓情服务暖人心
2023-03-31 17:40:30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真的很感谢你们,没想到你们这么有耐心帮我解决了这件事,咱们建行的服务态度真是好。”客户对建行石嘴山分行文明路支行的工作人员竖起来了大拇指。

  近日,一位年轻客户提着一个沉甸甸的袋子来到了建行石嘴山文明路支行,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客户的业务需求。客户说:“你们能帮我把这袋子硬币换成整钱吗?”原来,年轻人最近搬家时在柜子里收拾出多年前积攒的硬币。他知道现在都很少使用硬币,就想着到银行换成整币,但又担心银行拒绝,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文明路支行。柜台人员二话没说,立即着手清点,客户经理、业务主管也主动加入到清点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经过近2个小时耐心、细致的清点,将2800余枚的硬币井然有序地分类整理打卷后,把268元崭新的纸币递到了客户手里。

  小小硬币、浓浓情意。这只是建行石嘴山分行日常服务客户的一个小小的缩影。他们用平凡朴实的行动,无时不展示着建行员工践行“金融为人民”的生动写实,让客户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