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开展“送课上门”提升执法办案信息化水平
2023-03-30 17:51:0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30日电 (李海龙 通讯员 刘健)近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开展“送课上门”,组织开展在线办案功能操作培训,认真开展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助推一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单位提升执法办案信息化水平,吴忠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单位一线执法人员共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课采取执法案例与功能实操相结合、集中讲解与现场交流相串联的授课方式,重点对在线执法办案流程环节、系统功能优化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行政执法人员对执法系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深刻的认识,对严格规范办案程序、杜绝随意性执法、提高执法信息化能力和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课由“引进来”变“走出去”,面向一线执法人员主动“送课上门”,今后将继续修改完善培训内容,覆盖宁夏更多市县片区,使一线执法单位学到“干货”,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信息化水平。

  “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送课上门’‘送教上门’等活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本领,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强本领、提能力,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箭在弦上的备战姿态,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宁夏篇章。”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通过扎实推进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活动,固本强基提质,实现了业务、制度、流程的统一和规范,为推动综合素质能力、执法办案信息化建设等再上新台阶筑牢了基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