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银川新城中街支行把金融服务送入田间地头
2023-03-24 11:17:2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建行银川新城中街支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走入乡村走入群众,在田间地头开展金融服务。

  消保宣传 预防诈骗

  “你们来的真是太好了,快帮我看看,我收到一条消息说我中大奖了,让我点击链接领奖呢,是不是真的?”村民马大姐在村头见到建行员工小陈就急切地询问。听见此情景,小陈马上意识到马大姐收到了诈骗短信,立即指导马大姐删除信息,消除隐患。同时,还了解到马大姐所居住的金凤区良田镇园林村距离市区路程较远,村中90%以上居民均为农户,且文化层次较低的老弱妇孺居多,面对日益猖獗的电信金融诈骗,村民们由于金融防诈常识的缺失,常常束手无策且有村民已蒙受损失。

  建行银川新城中街支行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面对村民的痛点,组织青年员工深入园林村、兴源村,一边集中开展金融消保宣讲和电信诈骗预防教育,走进三十余户农户家中,面对面、手把手,耐心为农户解答各类金融小常识,并结合典型案例传授防范诈骗技巧。

  裕农贷款,注入活力

  “建行贷款上立门服务,真给我解决了大难题!”在完成了测额、办卡、申请支用,面对瞬间到帐的20万资金,兴源村村民禹哥对建行服务赞不绝口。“虽然在业务发展中也遇到了交通偏远、情况复杂、村民文化基础较差,不能够理解银行业务等难题,看到村民在快速申请贷款,解决资金难题后所露出的灿烂笑容,感觉到这些日子下乡虽然非常辛苦,但帮助百余户农村家庭解决养殖、种殖资金,切实把建行温度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建行新金融实践落实落地都是非常值得的。” 银川新城中街支行客户经理小杨表示。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