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利用职务便利收取财物46.1万!伏志军涉嫌受贿罪一案开审
2023-03-23 10:56:58 来源:新消息报

  3月22日,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伏志军涉嫌犯受贿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伏志军在担任原西夏区农牧水务局副局长、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党组成员、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工程项目承揽、资金拨付、协调处理工程事宜等方面,为有关企业和个人谋取利益,收取财物价值共计46.1万元,数额巨大,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合议庭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核实,控辩双方就指控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充分发表控辩意见,切实做到诉讼证据出示在法庭、案件事实查明在法庭、控辩意见发表在法庭。被告人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及证据没有异议,当庭自愿认罪认罚,并对自己的违法违纪行为表示忏悔。合议庭将对该案认真评议后择期宣判。

  自治区水文局、社科院及西夏区各镇(街)、部门(单位)党员干部代表200余人旁听庭审。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案件审理,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与公正,作为公职人员,更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新消息报记者 王若英)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