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宁夏区分行信用卡中心送培训到基层
2023-03-15 16:47:4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为进一步凝聚条线力量、加强资源保障、奋战旺季目标,秉持“赋能于别人,负重于自己”的理念,建行宁夏区分行信用卡中心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培训方式,线上录播网点“大晨会”培训视频,线下直通网点、兼顾二级行,有计划、分批次下基层送培训,与各二级分支机构协力冲锋在旺季战场。

  政策:细讲分支所需。出发前首先为各二级分支机构精准“画像”,根据每家二级分支机构不同特点制定个性化方案、提供方向性指导,进一步发挥政策 “指挥棒”作用。

  产品:速解网点所想。针对网点旺季营销特点及信用卡各项产品特性,通过录播网点“大晨会”培训视频,抢抓网点碎片学习时间,针对性开展重点产品培训,确保营销人员产品家底清、营销能力强。

  培训:答疑营销所盼。坚持走网点听取网点负责人和一线营销人员业务推进过程存在的痛点、难点,现场答疑解惑、了解一手资料、提供一手支持。

  截至2月末,“送培训到基层”活动已覆盖10家二级分支机构、超50家网点,录播线上产品课程共4个。信用卡预审批进件成功率较1月末提升8.2个百分点、客户新增计划完成率系统第2,全行上下汇聚一心,营造了“奋战旺季”的浓厚氛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