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银川东城支行:锦旗寄民情争当人民好公仆
2023-03-07 15:37:3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近日,市民杨先生来到银川市民大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大厅,将一面“人民好公仆 时代好楷模”的锦旗送到业务大厅负责人和业务委托银行建行银川东城支行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公积金中心和窗口工作人员确实是真心为老百姓办事服务,不愧是人民的公仆、时代的楷模。”他激动地说。

  不久前,缴存职工杨先生急需办理住房公积金商转公业务,由于工作原因他需要临时出国且长期无法返回银川,如按照正常流程办理,将无法在出国前办结。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他在未预约的情况下到公积金业务大厅窗口进行咨询。建行银川东城支行工作人员岳晨辰同志热情接待了杨先生,在咨询过程中了解到他的需求和担心后,岳晨辰耐心的为客户加班进行有关材料的预审和讲解,对下一步申请所需的各项材料全面提示、列出清单。根据岳晨辰的指导和帮助,杨先生立即着手准备齐全各项程序性材料,一次性快速完成了贷款各项申请材料提交准备工作。同步将杨先生情况反映给“管理中心”业务大厅,大厅负责人特事特办,安排专人复审资料并在第一时间将杨波的贷款资料提交至管理中心信贷处审批处理,各流程节点严密审核、通力协作,仅2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贷款申请审批。

  这件小事,只是管理中心倾心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2023年以来,服务大厅收到12345热线表扬3次,12345外系统好差评表扬1次,审批局转办表扬1次,12329热线表扬2次。

  下一步,建行银川东城支行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和银川市两会精神,全力落实“强首府”战略,聚焦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难心事,聚焦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开拓创新的朝气跑起来,干起来,全力以赴服务好缴存企业和职工。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真心为民服务,把群众的“表情包”作为工作的“风向标”,以工作“多操心”换得客户“少跑路”。为开创民生安居工作蓬勃发展新局面新征程筑牢思想之基、拓展力量之源,为银川市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贡献力量,力争在全力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更大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