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同心支行“农贷”路上谱新篇
2023-03-07 14:14:0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广大村民注意啦!为方便大家贷款,现在建行的工作人员已来到咱们村提供上门服务,请大家互相通知,抓紧带着身份证到村委会咨询办理。”当村部微信群里跳动出这条信息后,微信群里一片欢腾。

  “有了这笔贷款,不用等牛出栏也能进些牛犊扩大规模了。”养殖户马玉金动情地说,质朴的话语里充满着对建行的款款深情,这笔资金好似一轮春日暖阳,让这位30多岁的年轻人一扫心里的愁雾。

  2022年,建行宁夏区分行依托农业信息大数据和金融科技创新推出了“裕农快贷-建业贷”产品,该产品具有全线上、纯信用、利率低等优势,农户通过手机银行或“裕农通”APP就可以实现线上审批支用,最大限度的解决了农户“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

  建行同心支行认真推进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自“裕农快贷-建业贷”产品推出以来,积极与“村两委”联系,制定产品推广方案,组织员工携带移动设备前往村里现场为农户办理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线上办理放贷。截止目前,该行已累计授信3.83亿元,惠及农户3349名。

  走进田间地头,将金融活水引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这样的下乡服务场景正在同心县的一个个村庄接续上演……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