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建行宁夏区分行女神节专场财富论坛如约而至
2023-03-07 11:43:39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建行宁夏区分行联合阳光人寿在银川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智享人生•芳华与共”女神节专场财富论坛活动,邀请近200位女性客户或客户配偶共同参加。

  此次论坛结合当前客户比较关注的如何解决企业、家业隔离与传承等热点问题,特邀国内婚姻家财保障与传承领域知名律师高丽姣女士,做《民法典视野下的财富与传承》的主题分享,为女性客户专业解读“婚姻家庭财产保障与传承”策略,给出了法律和金融的解决方案。

  论坛活动中,建行宁夏区分行资深财富顾问王东初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建设银行保险金信托业务,助力客户进一步理解家庭财富保值增值的方法,准确把握住新变化、新理念、新格局下蕴藏的机遇,解锁新形势下家庭的“财富密码”。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高客经营中心负责人王强强也针对阳光•臻选金融服务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帮助客户进一步了解保险产品和金融可提供服务。

  活动期间还穿插游戏互动、丝巾穿搭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各位来宾的综合服务体验。此外,10余位私人银行客户还积极参与了财富论坛活动之后的“面对面”私享会,深入地了解了建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相关业务。“现场听取高律师和两位王经理的讲解,我们对家庭财富的保障和保险金信托业务有了深刻的理解。”“建行用心服务客户,专业创造价值,是咱财富管理服务的‘好银行’。”“这种论坛+分享+游戏活动的方式很好,我们听取专业知识的同时,放松了身心、得到了关爱。”到场的客户纷纷表示。

  建行私人银行经过十年的风雨兼程,已在客户数量、客户资产规模、金融产品质量、非金融服务体系、渠道建设、专业人才储备、风险控制等方面位列前茅。建行宁夏区分行将持续打造私人银行品牌形象,不断丰富私人银行客户活动内容和形式,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创新的有温度服务,在助推自身高质量发展中,为落实“六稳”“六保”贡献金融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