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小镇焕新升级正式启动
2023-03-06 14:00:4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6日电(记者 于晶 杨迪)近日,“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小镇项目启动暨招商签约新闻发布会在银川漫葡小镇举行,一场让世界看见贺兰的旅程正式开启。

  据悉,发布会现场漫葡小镇品牌升级,全新发布了西北文旅首个沉浸式演艺项目——《看见贺兰》,在贺兰山下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看见之旅。

  漫葡·看见贺兰是一座宁夏贺兰山下的沉浸式演艺小镇。项目从贺兰山文化出发,以超高颜值呈现贺兰山之美,以沉浸演艺唤醒贺兰山文化,以烟火街区讲述宁夏故事,志在让世界真正看见贺兰,让世界再次看见宁夏,给游客一场看见自我的狂野之旅。

  《看见贺兰》项目将通过演艺内容的高质量创排落地,以沉浸式演艺唤醒贺兰文化引发同频者的共鸣,在进一步提升漫葡小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有效落地国家首批夜经济聚集区战略规划,旨在将漫葡·看见贺兰打造成为宁夏乃至西北地区独具人文风格的旅游目的地。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漫葡·看见贺兰还与怀远观光夜市、宁夏侍酒师协会及多家品牌商户顺利签约。(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